close

課表應該是大致確定了吧

中會、統計、個經、投資,認識星空,當代事務的全球觀點,德文,網初

21學分,很乖的符合上學期末給自己的規定--絕不超過23

赫然發現大二必修只修了四個,希望大三的我不會追不完進度

去簽了社丁但機會應該是渺茫,現在似乎不覺得可惜,雖然很想上但它實在有點重

另外還不確定要不要去簽"現代科技與人類文明",要不要有一個快樂的星期二下午呢?

喔對了,每個禮拜都可以有一次午餐約會耶,拜託不要有雜事搶走我美好的中午時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昨天去上當代事務的第一堂課

看了幾個DID YOU KNOW,一下課就去印了課前閱讀的英文文章,厚厚一疊

離開教室時看著教室裡坐著滿滿的人,教室外也站了不少人,

每個人都低頭寫那張可能讓他們拿到加簽機會的小紙,振筆疾書,

突然覺得我何德何能初選就選到這門課,真的要好好珍惜 (我查了登記人數,機率是5%)

我知道它不輕也不甜,but I'll try my best

另外幫Jerry、書敏和意函集氣,能夠雀屏中選簽到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早上去附近的補習班問托福的事情

本來想上校內的但時間似乎不太OK,再考慮

想去補習班看課表,看來看去也只有一個下午算是有吻合

回家看板,大家還是說念托福要靠自己@@

也許星期一去外教的資源中心看看吧

我想我會想去補習,除了寫作和口說需要人幫忙之外,我想真正的原因是要逼自己去上課吧

總害怕買書自己念到後來就變成沒念,哀好猶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四練球第一次站位子打play

每次看著對方發球過來其實都緊張得要死,只能一直對自己喊話說你一定接的到

攻擊軟軟直直的,但沒有掛網應該算是小進步

吊球依然是我的罩門,列入訓練目標!

喜歡那天場上的氣氛,不管是正式比賽還是平常,我們都要像那樣正向鼓勵好嗎?

關於打球,我想我還是很弱又很混,但我想我漸漸知道我在做什麼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任何事情的開始,總是充滿理想抱負的讓人害怕

新年總有新希望,新學期也有新目標,每個假期的一開始總是列出滿滿的to-do list......

但最後這些計畫能完成多少?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訂的那些目標是用來在期末時打死自己的

但我想這就是人吧,

因為希望而活,因為目標而努力,因為夢想而奮鬥

還記得我在FB的座右銘上寫了一句"People struggle because they dream."

也許結果可能又會讓自己失望,但總會有些值得鼓勵的戰績吧我想

每個開始,總是充滿希望;而我要努力的,是讓這希望感,在踏實的努力中延續下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戰後歐洲六十年的第一本了! 還有三本,一定要全部看完!

今天去借了和二戰有關的幾部電影和紀錄片,還沒借到辛德勒的名單就是了

暑假去完歐洲大受打擊(?),那些從我腦中消失的歐洲歷史大大削弱了旅行的效果

聽導遊講這裡開過"維也納會議",內心的第一反應是"喔~",然後是"那會議在幹嘛?"

如果要讓我說這趟旅程最遺憾的是什麼? 我想會是我的這些無知

旅行是拉近我與歷史的大好機會,但嚴重的知識不足讓這些機會默默的溜走了

我喜歡這種"旅行的延續",而我希望這感覺能延續下去越久越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懶的每篇文章都放FB了

總覺得這些落落長的隨寫,其實,都是寫給自己看的。

那就算便送自己一張照片好了。好喜歡你喔。

IMG_790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